冷卻液沒用完剩下的還能用嗎
-
防凍液沒用完剩下的還能用嗎
冷卻液沒用完剩下的可以在使用。但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證冷卻液密封儲存良好,且冷卻液在保質(zhì)期內(nèi)即可繼續(xù)使用。一般冷卻液的保質(zhì)期在2到3年左右。不同品牌和材質(zhì)的冷卻液保質(zhì)期會稍有不同。冷卻液在冬天具有防凍...
冷卻液沒用完剩下的可以在使用。但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證冷卻液密封儲存良好,且冷卻液在保質(zhì)期內(nèi)即可繼續(xù)使用。一般冷卻液的保質(zhì)期在2到3年左右。不同品牌和材質(zhì)的冷卻液保質(zhì)期會稍有不同。冷卻液在冬天具有防凍...